返回首頁 | 加入收藏 | English | Русский
備件:
联系我们

機械配件有限公司
聯繫人:方經理 徐小姐
電   話:03-3-5479975
傳   真:03-3-5479975 
網   址:www.spareparts.tw
E-mail: sales@spareparts.tw
地   址:台灣, 桃園,楊梅, 高上里326

公司簡介 
您現在的位置: 公司簡介


台灣一直是世界緊固件生產的心臟,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總裁張虎先生決定開設公司來服務那些生產緊固件的機器的原因。機械零配件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主要生產機械零配件。我們的製造工廠位於台灣,佔地四千七百多平方米。我們工廠的工人總數接近一百人。


不斷提高的人力資源,採用最新技術並不斷更新設備來生產零件,使我們的公司在市場上非常受歡迎,並與世界上最大的生產商合作。


高質量繪圖機零件,掘進機零件,軋製機零件,攻絲機零件,爐子零件的發展使我們的客戶擁有更加穩定的製造工藝。我們的備件始終滿足客戶的規格和需求。我們每個零件都有質量控制。我們始終以快速的交貨期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和高質量的產品。

 

版權所有: 機械配件有限公司  
電話:03-3-5479975 傳真:03-3-5479975  
地址:台灣, 桃園,楊梅, 高上里326